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昆明重任强化体能 主帅杜伊未到球员闹人荒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国奥队已经在昆明展开了训练。据悉,此次国奥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强化体能。

  按照主教练杜伊的计划,本期国奥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储备体能,为奥运会的比赛作前期准备。杜伊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1月份国奥在欧洲拉练时暴露出的体能不足,并直接导致队伍对比赛失去控制力。

杜伊明确表示,昆明的大运动量训练要让国奥队员蜕层皮。

  不过,由于杜伊和多名队员的缺席,已经抵达昆明的队员,这两天享受了难得的轻松时光。昨天上午,国奥的训练仅仅进行了30分钟,与其说是体能训练,不如说是活动身体。下午的训练时间虽然从30分钟延长到了45分钟,但也只做了十圈绕场跑和分组的抢圈游戏,之后训练便草草收场。

  当然,主教练和多名球员的缺阵,确实让球队的训练进展起来比较困难。由于妻子尚在北京,因此杜伊要到3月1日才能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鲁能队入选的6名球员中,门将杨程由于球队的一号门将李雷雷上调国足,因而最终留在俱乐部队训练。北京国安的闫相闯因为球队征战亚冠无缘本次集训,申花前锋郜林则因为跟腱伤无法参加本次集训。周海滨、冯潇霆、朱挺和蒿俊闵等4名同时还入选了国家队的队员获得了4天的假期,他们将在3月2日奔赴高原。不过,届时他们是跟随国足还是跟随国奥队进行训练,还需要总教练杜伊作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