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萨姆索诺夫支持限“海外兵团” 称青少培养重要

  华奥星空广州2月29日电(记者 付强) 对于国际乒联海外兵团的限制措施,更多的人采取回避或者闪烁其辞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然而白俄罗斯头号男单萨姆索诺夫却直言不讳,并对提案给与支持。

  被寄予厚望的萨姆索诺夫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上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世界排名第6的“老萨”输掉了很多比赛,让白俄罗斯不得不在小组阶段结束便打道回府。

“老萨”在面对国际乒联的限制令时直截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中国军团过于强大了,能组成10支队伍来参加世界比赛。为了保持运动平衡性我想国际乒联的提议还是有一定的长远意义吧。你能看到,有的队伍有两名中国队员,而有的则更多。”

  萨姆索姆夫也谈到了自己对于“限制令”的认识,他说:“我很清楚那个提案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各地区发展自己的乒乓球年轻人才。但是这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我们会更加注重本土人才的培养。”

  当然,老萨这番言论并非忌恨中国,他补充说:“全世界不能否认,中国军团加入到了其他的队伍确实能够带来成绩上的变化,但是对于乒乓球运动上的长远发展并不是都有帮助,所以各国也应该把更多的精力和金钱都放在青少年培养上面,至少我相信白俄罗斯不会接受海外兵团加入,应该不会。”(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