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冬训见成效渴望去比赛 孙海平对刘翔很有信心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  钟喆)刘翔明日将和教练孙海平一起远征瓦伦西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完成奥运年的第一跨。昨天,孙海平在田管中心用一句话概括了现在弟子的状态:“他非常想比赛!”
    
    起跑一直是刘翔的薄弱环节。
一般,刘翔从起步到第一个栏需要2.55秒。而今年整个冬训,他的这个数值始终维持在2.55秒到2.50秒之间。现在,孙海平对弟子的起跑环节比较满意。回到北京和史冬鹏合练几天后,本周二,科研人员检测,刘翔的起跑已经达到往年的最高水平。孙海平说,“刘翔的60米栏最好成绩是7秒42。最近,他的训练成绩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这次参赛就是想提高他60米栏个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