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奥队

人员残缺不全体能需苦练 国奥昨日开始昆明集训

    本报昆明今日电(特约记者  关尹)预想中的24人,变成了现实中的14人,人员严重残缺不全的国奥队昨天就这样开始了在海埂基地的第一练。“我们这次‘上山’的目的是想借助高原优势,着重解决体能问题。
”主帅杜伊未到,带领球队训练的助理教练殷铁生如此表示。
    
    本来温暖如春的昆明昨天天气突变,阴冷异常,还下了一场雨,室外温度仅3℃左右,但14名队员还是在殷铁生和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上午、下午各安排了45分钟,除了慢跑,首日的训练内容仅是没有多少运动量的“溜猴”。教练组在解释原因时说:“主要是有队员还没到达,得等人到齐了,大家才能按一个节奏去练。”
    
    按照原本的名单,国安队球员闫相闯位列其中,但因为国安有繁重的亚冠任务,国奥队同意了闫相闯不参加本期集训的请求,这也让国奥队需要补充新的人员。在向杜伊科维奇说明了情况后,杜伊点了崔鹏的名字。昨晚,经历了醉酒肇事风波之后的崔鹏在11时左右抵达驻地。
    
    对于焦点人物崔鹏的回归,殷铁生表态说:“让他回到国奥队,主要是考虑到崔鹏前段时间在俱乐部的表现良好,训练态度积极。年轻队员不可能没有错误,国奥队也不可能因为队员有错误,就永远关闭他回来的可能。当然崔鹏回到国奥队,也要认真遵守国奥队的纪律,以良好的态度完成国奥队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殷铁生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