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大奖赛完美夺冠 李婷携搭档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在女子双人跳板决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郭晶晶/吴敏霞表现沉稳以总分343.80摘得桂冠,赵沁心/李婷以总分330.90夺银,澳大利亚组合莎琳/科尔以总分311.94获得一枚铜牌。>>>祝贺郭晶晶吴敏霞

  首个规定动作郭晶晶/吴敏霞做的动作为101B,两人从起跳,压板到入水动作一气呵成,似乎一个人在做动作,全场一片欢腾,裁判最终打出了55.20的高分。随后赵沁心/李婷登场亮相,两个小将在如此大的场面下不畏强手,在规定动作中发挥的异常整齐,最终得到了53.40分,在首轮结束后居郭晶晶/吴敏霞之后位列第二。>>>你认为郭晶晶会就此走出世界杯失利的阴影吗?

  第二轮,郭晶晶/吴敏霞完成的完美无暇,裁判给出了54.60分,两轮结束,两人以109.80分继续盘踞榜首。赵沁心/李婷的次轮动作完成的同样出色,最后得到了55.20,以总分108.60继续紧紧追随郭晶晶/吴敏霞。

  第三轮自选动作,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405B,在此个动作中,两人配合的异常默契,整套动作完成的异常齐整,最后得到了73.80分,以总分183.60继续引领群芳。

  赵沁心/李婷与队友相同,同样选择了405B的动作,整套动作完成的几乎无懈可击,两人只是入水时水花稍大,裁判给出了总分79.20分,澳大利亚组合莎琳/科尔以总分169.04分位列第三。

  第四轮郭晶晶/吴敏霞做305B的动作,两人整齐如一,得到了82.80分,赵沁心/李婷选择了5152B,起跳时不够默契动作完成的很是一般,得到了71.10分。前四轮结束郭晶晶/吴敏霞继续以266.40排名榜首。

  最后一轮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205B的自选动作,整套动作完美无暇,裁判给出77.40的分数。最后总分达到了343.80,赵沁心/李婷同样做205B,在配合上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水花稍大,裁判给出了72.00分,以总分330.90夺银。澳大利亚组合莎琳/科尔以总分311.94获得一枚铜牌。(柳成荫)

  延伸阅读:跳水"大牌门"催生封口令 郭晶晶"三句半"亦不说
        跳水大奖赛郭晶晶率主力出战 详解独缺彭勃之谜
        洪钢:郭晶晶武装成刺猬 耍大牌不止是素质问题
        视频:于芬《走近我们的奥运》 称郭晶晶缺管教
        于芬:不想成海外兵团一员 希望为中国跳水出力
        于芬坦言郭晶晶缺乏管教 知名选手更应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赵沁心 | 李婷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