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唐鹏发挥不错赢球不轻松 半决赛不愿与马龙相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 今天下午,中国香港男乒在第49届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3-1战胜了罗马尼亚队,跻身半决赛。其中唐鹏出任第三单打,并在比赛中3-0战胜了乔泰。

赛后他表示自己发挥不错,但球赢得并不轻松。

  “自己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很正常。今天比赛我还是比较兴奋吧,教练在赛前还让我把状态压一压。”唐鹏对记者说,“今天比赛基本上都在自己的预料之中,但其实也不是非常容易。你看比分的时候就能够发现,如果自己状态或者处理球稍微不好的话,打到3-2赢或者2-3输都是有可能的。”

  作为所谓“海外兵团”中的一员,唐鹏所在的中国香港队明天极有可能与中国队相遇。谈到这个强大的对手,唐鹏说,“中国队五个人都是世界冠军,所以没有所谓的最大对手。还是看他们挑谁出来打我们吧。”

  原先效力于北京队的唐鹏其实和这次中国男乒的五名球员都比较熟悉,而其中和他关系最好的就是马龙了。两人同属一支俱乐部队,而且可以算是“发小”了,“从感情上讲我们两个人都不太好意思打,他也是这样。就像以前公开赛上交手都不太能够放得开去拼,因为原来关系都不错。”唐鹏说。

  唐鹏表示如果让自己选的话绝对不愿意与中国男乒交手,不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东道主中国队能够在今天晚间的1/4决赛中战胜捷克,那么中国与中国香港就会在明天的男团半决赛上一决雌雄了。(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