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扣篮王篮球智商超盖伊 格林有望在火箭闻名天下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杰拉德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球员,他极具爆发力,拥有一手远投和天生的得分本能,他得上场时间并不稳定,但他上场总能连续得分。”现任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2005年正是他用18签选下了格林,那是他还在凯尔特人担任总经理。

  北京时间2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扣篮王”格林职业生涯平均每两分钟得到1分,火箭实质上是引进了一个射手,而且是具有伟大球员潜质的年轻人,火箭想在明年留住格林,而格林则有望在火箭擅长帮新人成长的教练组中完成学习过程,在休斯敦成为伟大的球员。文章还认为,格林的篮球智商也要比身体条件相同的鲁迪-盖伊高。

  格林在火箭的首演中得到了6分,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几乎是每两分钟就能得到1分。堪称完美的职业球员巴蒂尔本赛季才平均4分钟得1分。巴蒂尔这位在联盟打了7年的老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是33分,而格林这位只打了143场NBA比赛的年轻人,最高得分也是33分。

  在一场NBA的比赛里,33分并不容易得到。但不要就此下结论说格林就是火箭的又一个鲁迪-盖伊,格林的运动能力和盖伊相同,而且还比他早得到了“扣篮王”,但是作为一个身手全面的球员,他并没有像盖伊一样去上大学深造。

  事实上,上不上大学的差别可能正是因为他们的篮球智商的差别。盖伊比格林年轻了8个月,但他经历了真正的磨练,而且进入大学后在竞争激烈的大东区打了两年,并受到了篮球名人堂教练吉姆-卡洪的指导,盖伊在大学所学到的东西是不可衡量的。

  而格林并没有去为俄克拉荷马的名人堂教练埃迪-萨顿打球。但因为他参加NBA选秀的决定,他多得到了350万美金,你能说这是错误的吗?

  去年夏天,森林狼在和凯尔特人交易加内特时换得了格林,但他们没有选择格林下赛季220万的合同。不过火箭会愿意。那么格林就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出来。在日常训练中,格林必须早到晚走,比赛时要在板凳上大声地为队友欢呼,以显示自己对比赛的认真。

  训练是比赛的前提,在他提出他想要做什么之前,格林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必须成为助理教练杜恩和特纳最好的朋友,他必须观察鲍比-杰克逊,并向其学习。他必须听穆托姆博的话,像海耶斯、阿尔斯通、巴蒂尔一样勤奋,紧迫感要胜过麦蒂。

  这个联盟对格林的看法就是他具有全明星的天赋,将来也许可能成为伟大的球员。他能在休斯敦达到这种水平吗?

  “这里是家,火箭有一个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团队,休斯敦是一个他能完成学习过程的地方。”华莱士说。(搜狐体育 风华)

格林空中倒手

格林空中倒手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盖伊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