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郭晶晶无奈回应"耍大牌"风波 接受采访有问必答

    搜狐体育讯 轻松的微笑,礼貌地回应,在经历“耍大牌”风波之后的郭晶晶,首度出现在媒体们的眼前。“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会弄得这么大。”说到那件事,郭晶晶有些无奈。>>>你怎么看待郭晶晶的解释?

  北京时间2月29日,361°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在深圳进入了首日的比赛。在女子双人3米板中,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摘得了桂冠。两人搭档配合获金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经历“耍大牌”风波后首度亮相的郭晶晶,自然成为众人的焦点。

  赛后,郭晶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根据比赛的惯例,每个运动员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应该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进行一些点评。在两人短暂的眼神交流之后,吴敏霞拿起了话筒:“我觉得我们今天虽然夺得了冠军,但还有一些地方应该提高。”大家关注的郭晶晶,则在一旁默默地听着吴敏霞的发言。

  在自我评价之后,主持人宣布可以有3分钟的提问时间。不过,在媒体提问之前,主持人给各位记者提前打了招呼:“请大家只提问与比赛相关的问题,如果不符合要求,我会在第一时间内打断。”既然不能问其他的问题,所以在场的媒体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愿提问。“大家都是连续地参加比赛,会不会感到疲倦?”有记者终于提问,“郭郭回答吧!”郭晶晶笑笑:“其实我们在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两场比赛是连着比,基本上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之前也做好了准备,虽然很累,但也会把状态调整好吧!”

  接下来,有记者要求郭晶晶和吴敏霞分别对对方今天的表现做出评价。但两人都表示:“我们是双人项目,动作都是同步进行,看不到外方的表现。”这个问题之后,已经没有记者愿意提问,主持人怕冷场,草草做了结束。

  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涌了上去,要求郭晶晶为自己所在媒体录一段话。以往都选择拒绝的郭晶晶,此次拿起了话筒,还在录音之前特地询问了媒体的名字。随后,有记者又问郭晶晶比赛时缠着绷带是不是身上有伤,郭晶晶微笑着回答:“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不是伤病。”

  终于,有记者鼓起胆子问了下郭晶晶关于“耍大牌”的看法。郭晶晶颇为无奈地说:“我当时也很莫名其妙,我朋友打电话告诉我的。”不过,当有记者问郭晶晶是否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郭晶晶摇摇头说:“没事。”(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 跳水"大牌门"催生封口令 郭晶晶"三句半"亦不说
        跳水大奖赛郭晶晶率主力出战 详解独缺彭勃之谜
        洪钢:郭晶晶武装成刺猬 耍大牌不止是素质问题
        视频:于芬《走近我们的奥运》 称郭晶晶缺管教
        于芬:不想成海外兵团一员 希望为中国跳水出力
        于芬坦言郭晶晶缺乏管教 知名选手更应严格要求
[郭晶晶心不在焉 ]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