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新加坡女团3-0灭日本 李佳薇双胜将与中国争冠

组图:日本女团无缘决赛
组图:日本女团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女团半决赛中,新加坡凭借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的三场胜利以3-0击败日本队,挺进决赛。决赛中,新加坡队将和中国队一决高下。>>>新加坡有可能战胜中国队吗?

  本次比赛中,日本男女队都发挥的都非常出色,进入4强也是提前完成了比赛任务。与新加坡一战,日本队在排兵布 阵上是绞尽了脑汁,小将石川佳纯出人意料的顶替了福原爱出任第一单打,志在以奇兵取胜。新加坡的出场阵容则依 然是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李佳薇奥运前景如何?

  石川佳纯0-3王越古

  15岁的小将石川佳纯世界排名只有143位,而她今天面对的是新加坡队世界排名第6位的王越古。一上来,王越古就以 4-0先声夺人,不过,石川佳纯很快就展现出了惊人的潜力,逐渐把比分追平了。在双方战成10比10平后,王越古才 凭借丰富的经验以12-10拿下首局。

  第二局,石川佳纯继续紧紧咬住王越古,而直到8比8后,王越古才逐渐拉开了差距,石川佳纯在比赛经验上的欠缺制 约了她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本局她再以9-11遗憾的丢掉。

  两局在手后,王越古才逐渐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11-4,王越古再胜一局,以总比分3-0帮助新加坡队拿下第一分。

  平野早矢香1-3李佳薇

  第二场比赛由日本队的平野早矢香挑战新加坡一号单打李佳薇。第一局,平野早矢香一上来就非常积极,拼得很凶, 而李佳薇则在场上迟迟找不到状态,出现了很多无谓失误,被平野早矢香抓住机会以11-6先下一局。丢掉一局后,李 佳薇这才有所警醒,第二局第三局,李佳薇在一度十分危急的情况下还是以11-7和13-11拿下。第四局,李佳薇已经 完全打开了,在5-2领先的情况下李佳薇充分发挥了前三板的威性,再以11-8拿下,这样,新加坡在总比分就已经2-0 领先了。

  福原爱0-3冯天薇

  在之前与冯天薇的交锋中,福原爱的胜率要大一些,因此今天日本队也是特意安排福原爱来拿分。不过,比赛的过程 却出乎了日本队的意料,从一上来,冯天薇就充分展现出了相持能力好的特点,让福原爱在场上非常被动,很快,冯天薇就以11-8和11-5连下两局。第三局,福原爱只能在比赛中进行最后一博,尽管她一度把双方的比分缩近,但最后冯天薇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1-8击败对手,进军到决赛。(秦木)

   延伸阅读:盘点新加坡完胜六大胜因 日教练布阵过凶酿惨败
             战中国新加坡女乒只有1%胜算 日本队怪阵有讲究
             刘国栋秘笈指点队员取胜 对日本搏杀布阵很惊讶
             李佳薇坦言期待与王楠之战 点出战国乒关键一点
             “瓷娃娃”福原爱哭笑不断 赛场内外成焦点(图)
             "瓷娃娃"福原爱输球再次哭鼻子 回答提问险落泪
             组图:福原爱2-3格伦迪斯切 可爱美女一脸无奈 
             视频:冯天薇满意自己表现 战胜自己力拼中国队
             视频:福原爱香泪欲滴惹人疼 比赛失利源于变阵

[日本女团0-3新加坡]
中国香港3-1罗马尼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福原爱 | 王越 | 王越古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