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李静期待与刘国梁对垒 陈江华希望能拿下中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 今天下午,中国香港男乒在第49届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3-1战胜了罗马尼亚队,跻身半决赛。其中李静首发出场,并在比赛中连克菲力蒙和克里桑,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在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极有可能与东道主中国队相遇。李静表示,如果与现役这些球员打他赢面不大,如果是刘国梁主教练上阵,他倒是可以周旋周旋。>>>如对垒中国,港队胜算如何?

  李静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尽量多拿分,能赢一局赢一局,能拿下一名对手就更好了。李静认为即便是赛制中加进了双打,中国香港也很难给中国队造成什么威胁。

  中国香港男乒主教练陈江华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们今天打得很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毕竟最难熬的昨天已经熬过去了,队员们今天压力要小多了。”

  陈江华认为罗马尼亚队实力并不弱,毕竟他们在与中国、奥地利等队一组的情况下杀了出来,其实并不简单。不过陈指导也表示球队早已做好了打困难仗的准备,唯一有些瑕疵的就是高礼泽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有些保守。

  最后陈江华表示球队现在心态不错,他希望队员们自信心能够更强一些,“我当然希望能赢中国队了。不是赢一局两局,而是赢下整场比赛。”陈指导表示明天他仍然有可能用“凶阵”来对付中国队,“不排除我们使用一些新的球员,譬如梁柱恩半年前就曾经战胜过王励勤嘛,”陈江华指导说。(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 李静不训练反而能赢球 全身火花都要为香港燃烧
              唐鹏成中国香港关键先生 坦言心态才是胜负关键
              组图:香港3-1灭新加坡 唐鹏霸气十足李静抽杀
[中国香港3-1罗马尼亚]
中国香港3-1罗马尼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相关新闻

吉杰应李静邀请现场"授课" 现场摇身法...

一直忙于音乐剧《激情卡门》排练工作的天娱艺人吉杰,近日应著名主持人李静的邀请参加由其主持的《我爱相对论》节目.吉杰表现令主持人大吃一惊嘉宾方青卓《我爱相对论》主要针对生活中的矛盾冲突...

08-02-24 15: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