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华彬北京公开赛五月挥杆 奖金总额高达百万美元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刘刚报道:今年5月8日到11日北京将再次迎来亚洲顶级高夫尔球盛事———华彬北京公开赛。今年的奖金总额达百万美元,较去年提升一倍,还首次联手日巡赛,让赛事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中高协、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顶级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有来自亚洲、日本、中国的顶尖球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职业巡回赛选手,人数达156位,并在由世纪球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亲自设计的金熊球场进行逐鹿。今年中国众多优秀的年轻球手将凭“外卡”参赛。

  作为第一个联手日巡赛的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赛事,本次赛事将成为中日两国选手同台竞技的最好平台。日巡赛多年来在亚洲自成体系,是六大职业巡回赛重要的一环。中国顶尖高手从张连伟、梁文冲到女子球手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都将日巡赛作为自己海外征战的突破口。获得日巡赛的参赛资格,是中国众多年轻高球手的期望。华彬北京公开赛不仅给中国年轻球手提供了一个与世界优秀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走向海外的最好契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