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李佳薇坦言期待与王楠之战 点出战国乒关键一点

  华奥星空广州2月29日电(记者 李旭)新加坡队3比0完胜日本,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作为球队的“一姐”,李佳薇为新加坡拿下关键的第二分。

  今天日本队排出了一个怪阵,福原爱被安排在了第三单打的位置上,李佳薇的对手换成了平野早矢香。

不过,李佳薇表示:“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想到。所以也不是太意外。”习惯慢热的李佳薇被对手以11-6先下一局,但她很快连扳三局,帮助新加坡在总分上2比0领先。

  战胜日本,新加坡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世乒赛团体决赛。面对卫冕冠军,主教练刘国栋笑称“赢球的机会只有百分之一”。为了这“百分之一”的机会,李佳薇表示她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其中最为关键的便是“心态要摆正,放下包袱,拼得出去。”

  至于明天想碰到谁,李佳薇说其实哪一个都一样,“因为中国队每人都很强。张怡宁技术全面,目前仍是中国的领军人物。李晓霞、郭跃是新生代球员,包括郭焱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在雅典奥运会的四分之一比赛中,李佳薇将王楠挡在了4强的大门外。当听说王楠想和她再打一场时,李佳薇干脆地答道:“我期待着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