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克罗地亚国脚将试训鲁能 多迪克被疑为力帆弃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今晚,接受鲁能试训的克罗地亚前锋多迪克将现身济南。不过,这位被称为克罗地亚国脚的前锋,还没到济南就遭遇了“下马威”。有人质疑:2005赛季,重庆力帆曾有过一名试训外援,也叫多迪克,也曾在克罗地亚、比利时等联赛效力过。难道两者是一个人?

  在早早确定了新赛季的引援方针后,鲁能开始了“大海捞针”。在“撵”走了三名巴西人后,委内瑞拉国脚阿历克斯留在了鲁能,虽然俱乐部表态双方尚未签约,但以阿历克斯的实力看,如果没有俱乐部的许诺,此君恐怕不会回心转意从上海市区前往崇明岛参加鲁能的热身比赛。

  我们从鲁能俱乐部获悉,一位名叫多迪克的克罗地亚前锋已经于昨天飞抵上海。考虑到多迪克尚需倒时差,无法参加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所以俱乐部建议多迪克留在上海市区,与大部队一起于今晚返回济南。

  此前,有消息称,多迪克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由于多迪克来自克罗地亚,与前南斯拉夫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外界对其加盟鲁能的前景非常看好。今晚,我们从俱乐部了解到了多迪克的资料,名为马里奥?多迪克的克罗地亚前锋,身高1米85。来鲁能之前,多迪克效力于克罗地亚一支甲级球队,并有着不错的表现,或许这就是多迪克被传为克罗地亚现役国脚的根源吧。不过,据看见过多迪克的鲁能队内人士介绍,这名前锋与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的身体特点比较类似,应该属于俱乐部寻找的那类强力前锋。当然,罗迪克是否能加盟鲁能,还需要几场热身赛来检验。

  根据得到的资料,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来进一步了解多迪克的身份。有意思的是,在2005赛季,一位名叫多迪克的外援曾到重庆力帆试训。查阅重庆当地媒体发现,当时那位多迪克身份与现在来鲁能的这个多迪克非常相似,都有在克罗地亚、比利时等联赛效力的经历,都曾在克罗地亚联赛“显赫一时”。不过,当时那个多迪克同时具备波黑国籍,并有过代表波黑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的经历。那么,这两个多迪克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呢?谜底恐怕只有球员本人才知道。(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韩鹏 | 阿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