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有望加盟俄超劲旅 金德自称爱才不设"障碍"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中超联赛各俱乐部球员报各日期即将截止时,近几年一直谋求转会国外球队的国奥队长、长沙金德队球员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即将如愿以偿。今天下午,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明确告诉记者:“长沙金德队2008赛季目前并没有给陈涛在中国足协注册,但陈涛今年仍然有球可踢,因为这两天他正在沈阳家中等签证,一旦签证下来,长沙金德俱乐部就将在长沙正式召开陈涛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新闻发布会。这样,陈涛将成为第一位效力俄超联赛的中国球员!” >>>点击观看视频

  俱乐部:金德帮助陈涛加盟俄超

  谈到陈涛的此次俄超之行,身为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的金焱向记者表示:“我们知道,这些年以来,陈涛一直想出国踢球,他的心情我们完全理解。而俱乐部之所以不放人,不是金德俱乐部故意拦阻,而是我们不希望他转会国内俱乐部,这对于他的前途并不大,同时一些国外俱乐部希望得到陈涛的诚意也不足,或者一些国外俱乐部根本就不适合陈涛的未来发展,因此,在最近几天,爱惜人才的金德俱乐部这才通过(金德)集团的一些关系,为陈涛联系到了俄超联赛的一家俱乐部。”

  今天下午两点,金德队从株洲基地全队前来长沙中南大学体育场,参加“长沙金德长沙高校行”系列活动的首站——与国内排名第17位的中南大学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球队进行热身时,金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今年2月18日陈涛返回长沙,并与俱乐部领导就自己的转会问题上做了进一步的沟通。金德高层的态度是,绝不允许陈涛转会国内俱乐部,他的国外转会事宜必须交由金德负责。由于现在欧洲五大联赛还处于引援暂停期,因此金德借用集团在俄罗斯的业务关系,帮陈涛联系到了一支俄超球队。而陈涛对俱乐部的意见表示接受,因此双方俱乐部迅速达成协议,并很快就进入了实质性谈判。

  金焱说:“金德之所以帮助陈涛加盟俄超联赛,一方面是出于爱惜人才,不希望看到像陈涛这样的一名有天份的球员就此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另一方面,把陈涛这样的国脚转会至欧洲赛场,也是金德俱乐部战略方针的一部分,因为金德搞足球,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提供一些帮助。”金焱透支:目前陈涛已经开始在家等待俄罗斯大使馆的签证。

  陈涛目标:俄超劲旅“三选一”

  尽管金焱肯定地表示“陈涛加盟俄超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他却拒绝透露陈涛将要加盟的俄超球队的名字。那么何时能揭开陈涛加盟俄超球队的神秘面纱呢?

  据金焱介绍,俄罗斯超级联赛与中国的足球超联赛一样,都是属于不跨年的春秋联赛,而2008赛季的俄超联赛,将于3月13日揭幕,3月11日就是各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最后截止日期。“我现在确实是不方便透露陈涛将要加盟球队具体是哪一家,但可以圈定一个范围:莫斯科火车头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莫斯科斯巴达队这三支球队(这三支球队都是俄超联赛的冠军球队),其中一家将是陈涛的新东家。由于某种俱乐部帮陈涛联系到这家俄罗斯球队的时候,时间已经非常紧了,因此陈涛前往俄罗斯的时间也越来越紧。不过期我们已经在今天刚刚与对方把转会价格等相关问题全部谈妥,对方说,陈涛在2005年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荷兰世青赛时,因为在与德国比赛时仅进行到第4分钟时就打进一粒世界波级的任意球,因此那个时候陈涛就已经进入了该俱乐部的人才档案库了。”

  金焱告诉记者,在解决最重要的转会价格后,陈涛转会目前仍然面临一个很大“试训”问题,“现在陈涛去俄超联赛仍然存在一个难题:那就是还需要试训。这家俄超俱乐部对我们说,虽然他们看好陈涛,但他仍需要按照国际惯例进行试训,因此陈涛能不能在俄罗斯顶级球队站稳脚跟,最终还要看自己的本事。”对陈涛俄超之行的成败前景,金焱持谨慎态度。

  据悉,在近几天里,陈涛的签证就将下来,因此他去俄罗斯的行程就将马上敲定。“等到陈涛的签证一下来,我们将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金焱说。(潘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