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奥运场馆成帕斯卡福地 摘金后身披法国国旗作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好运北京”20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在北京科技大学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8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富超以1比2不敌法国名将帕斯卡获得银牌,帕斯卡获得金牌,刘哮波和王林获得铜牌。

  帕斯卡是本次比赛该级别来的最有名选手,他在1/4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选手刘哮波,之后帕斯卡再胜一场进入决赛,他的对手是中国的杨富超。第一局,双方都是以0比0战平。第二局,双方加强进攻,帕斯卡很快以2比1领先。不过,从第50秒至1分53秒之间,帕斯卡因为消极进攻被裁判连续判罚两次警告,被扣掉1分,双方比分变为1比1,第二局结束时两人又回到平局。第三局还是经验老道的帕斯卡占据了上风,他利用一次后横踢进攻得到关键1分,以2比1再次领先。尽管之后杨富超也企图通过进攻扭转劣势,但始终未能形成有效进攻,帕斯卡最终以2比1获胜,夺得金牌。

  夺冠的法国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释放他的作秀本性,尽管只是场馆测试赛,帕斯卡却像真的夺得了奥运会金牌一样,披着一面法国国旗绕着赛台跑了一圈。随后经过两个摄影记者工作区时,帕斯卡都停下脚步给摄影记者流出专门的时间拍照。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我的目标就是金牌。”帕斯卡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铜牌,如果能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这对于已经35岁的帕斯卡来说,也许将是他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奥运经历。就算到时候未能如愿夺得冠军,能够身披国旗在奥运场馆里留下纪念,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回忆。(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富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