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世乒赛新加坡队提前缴械 主帅称没想过赢中国队

     新华社广州2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丁秀玲)新加坡女乒29日历史性地闯进世乒赛女团决赛后,球队主教练刘国栋并没有得意忘形,他向记者表示,明天的决赛就没想赢中国队,新加坡队拿到亚军已完成任务。

    “对我们来说,今天跟日本队的这场半决赛就相当于决赛。新加坡队的任务已经完成。至于跟中国队的决赛,我们没抱赢的希望,因为对方5名选手是世界最强的,甚至可能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刘国栋说。

    刘国栋认为,新加坡队能进入决赛是历史性的突破,很不容易,“与我们实力相当的队伍有七八个,如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等。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因为我们进了决赛,以后就成了别人的靶子,对手们都在看着我们,以后我们打比赛将越来越艰难”。

    谈起中国队,刘国栋显得非常谦逊,“依我们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和强大的中国队抗衡。至于是否能战胜中国队的事,我根本就没考虑过。明天的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一再要求刘国栋预测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队的几率有多少,刘国栋回应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就1%。(完)2008/02/29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