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朱世赫将功补过韩国3-1德国 亚洲球队包揽四强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八强战的争夺,在晚上7点半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下半区的韩国队和德国队狭路相逢,结果技高一筹的韩国队以3-1战胜德国队挺进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遭遇日本队。>>>对垒日本,韩国队胜算几何?

  本届比赛韩国队主力球员吴尚垠因伤缺阵,对他们实力影响不少,不过他们从小组赛走来到也未遇到阻拦。德国队同样人员不整,头号球星波尔的退赛使得他们不得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由于此前罗马尼亚队在八强战中负于中国香港,而东道主中国队拿下捷克队问题也不大,因此德国队肩负着为欧洲球队捍卫荣誉的重任,假如他们输给韩国的话,本届世乒赛四强将无一欧洲球队。

  朱世赫 1-3 罗斯科夫

  为韩国队打头阵的是削球手朱世赫,他的对手是德国队的罗斯科夫,对方在本次世乒赛出场机会极少,此次临时担任一单自然压力也不小。朱世赫目前世界排名第12,尽管以削球见长,但是其攻击力堪比攻球手,特别是反手长胶削球旋转性极强,而他的对手世界排名不在百名之内,从比赛经验和实力上都要比朱世赫差一些。

  不过比赛的进程却并没有和两人的世界排名相映衬,朱世赫在两人前两局战成1-1的情况下,却连续以7-11和9-11丢掉两局,从而使得韩国队首战即告实力,这让韩国队始料未及,德国队的爆冷也宣告这场比赛的激烈和不确定性。

  柳承敏 3-0 奥恰洛夫

  柳承敏的出场也让场外坐着的韩国队员和教练安心不已,毕竟柳承敏是目前韩国队第一号人物,实力上要比对手奥恰洛夫要强不少。何况自在乒超锤炼几个赛季以来,柳承敏的技术日臻完善,也是少的几个能够对中国选手构成威胁的国外选手之一。

  首局比赛上来就进行地非常胶着,柳承敏凭借最后时刻对手的拉球出界,以15-13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柳承敏再接再厉,以11-7再下一城,尽管随后奥恰洛夫以11-4扳回一城,但是大势不可阻挡,柳承敏马上以11-5拿下一局,以3-1战胜奥恰洛夫帮助韩国以1-1扳平大比分。

  李廷祐 3-1 鲍姆

  双方第三单打的较量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向,特别是在双方前两场战成1-1的情况下,第三场无论谁获胜都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占据心理优势。李廷祐作为韩国队后起之秀,近几年上升势头很快,而他的对手鲍姆在国际大赛中露脸的机会较少。

  首局比赛鲍姆先声夺人,他在相持球上处理更为合理,以11-6拿下首局。首局失利没有让李廷祐气馁,观众席上传来阵阵韩国球迷的加油声,这让李廷祐士气大振,他在第三局双方战成13平的时候,依靠连续两次主动进攻赢得了比赛。扳平比分后的李廷祐一发不可收拾,随后以11-9和11-6连下两城,以3-1战胜鲍姆并且将总比分反超为2-1。

  朱世赫 3-2 奥恰洛夫

  朱世赫的再次出场让韩国人无比期待,毕竟之前他表现低迷输掉了首场比赛,如果这场再负双方就将进入决胜局,无疑这会让德国人更加占据心理优势。

  好在朱世赫将功补过,他在前四局双方战成2-2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局打出高水准,以11-5拿下奥恰洛夫,从而带领韩国队以3-1战胜德国队。而德国本届世乒赛之路到此为止,他们也成为最后一支出局的欧洲球队,自此四强全部被亚洲协会占据。(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柳承敏透露明天出任一单 理解世赫吴尚垠没问题 
             柳承敏放言奥运卫冕 削球王朱世赫欲"暗算"王皓
             韩媒称不理解"限外"议案通过 柳承敏表态不同意
             柳承敏身体不适透露病情 八强赛恐影响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朱世赫 | 鲍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