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大奖赛上海力克江苏 八一队取得两连胜

     新华社南通2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2008年全国男排大奖赛南通赛区比赛29日晚进入第二轮,上海队在强强对话中力克东道主江苏队,八一队则获得两连胜。

    上海队和江苏队的比赛率先进行,在前一轮2:3不敌八一队的上海队本轮必须获胜才能保住进入本赛区决赛的机会。首局上海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江苏队则显得不在状态,25:9,上海队以巨大优势先胜一局。第二局江苏队逐渐进入状态,尽管全局都处于落后,但他们在12:16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追到19:20,不过上海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为出色,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打得最为激烈,江苏队在8平后一直保持两分左右的优势,双方从21平打到24平,最终江苏队抓住了机会,以26:24扳回一局。

    第四局上海队加强了拦网,并有效地遏制住了江苏队在第三局屡屡建功的强攻,比赛再次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最终上海队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以25:18击败对手,从而以3:1的比分获胜。

    目前上海队和江苏队同为一胜一负,不过上海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山东队,而江苏队要想晋级决赛,在最后一轮必须击败八一队。

    在首轮力克实力最强的上海队后,八一队状态正佳,尽管山东队打得极为顽强,但八一队还是以25:21、27:25和26:24连胜三局,取得本赛区的两连胜。

    3月1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全部比赛将于3月2日结束。(完)2008/02/29 22: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