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体大教授盛赞新加坡女队 直言决赛最需提防两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3-0击败老对手中国香港队,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劲敌新加坡队。

  29日晚,北京体育大学小球中心主任刘丰德教授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对女团决赛的一些预测。首先,他认为新加坡战胜日本进入决赛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他说:“她们是这次参赛女队中除中国队外最强的一支队伍,一是队里的实力最强,她们补充了两名新的队员,王越古和冯天薇,这两个队员冲击力比较大,虽然王越古调整过一段时间,但是去了新加坡以后恢复的很快,训练也很系统,所以她的状态很好。至于冯天薇,从今天她跟日本队的比赛来看,发挥的也很出色,跟中国队打虽然好像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是决赛肯定还是会比较激烈的。

  那么在决赛中最有可能对中国女队构成威胁的球员会是谁呢?刘丰德教授也一一做出了详解:“新加坡肯定也会准备的很充分,首先是在心态上,只要能够打出水平来就很满意了,赢了更好输了无所谓,心态放的很开肯定会搏,这一搏球可能会打出超水平的球或是意想不到的球,作为中国选手来说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李佳薇作为老队员虽然曾战胜过王楠,但是本届比赛状态不是最好,也不是决赛中最需要提防的球员,最危险的球员可能是王越古和冯天薇,她们第一比较年轻,第二是拼劲足状态也比较好,所以中国女队最应该小心的是这两位选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丰德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