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老帅惊人举动意味深长 劳尔欧洲杯前景柳暗花明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劳尔曾经与阿拉贡内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在表达两人和好如初的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恶意炒作其重返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事情。而就在皇马队长高姿态示好一周后,西班牙《阿斯报》就爆出了一条利好消息:一向以脾气固执著称的阿拉贡内斯,其实已经在暗中派遣球队跟踪皇马的比赛,而正副队长劳尔和古蒂正是他的重点考察对象!>>>>您认为劳尔和古蒂最终能否参加欧洲杯?

劳尔与阿拉贡内斯握手言和
劳尔与阿拉贡内斯握手言和

  在远离国家队18个月后,劳尔正在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接近这个曾经。本赛季至今,劳尔已经在联赛和冠军杯中贡献15粒进球,状态的大幅回升已是有目共睹。而他最近的一个进球,则正好发生在阿拉贡内斯御用球探的眼皮底下。

  2月19日皇马客场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中,阿拉贡内斯最信任的两名球探之一的阿玛多-乌法尔特出现在了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停留在罗马城的40个小时时间里,虽然乌法尔特一直观察着球队的一举一动,但他却并没有通知任何人,甚至连劳尔本人也不知道他的到来。

  在皇马该场首发的4名西班牙球员中,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显然不是乌法尔特此行的主要目标,毕竟这两员大将不但肯定将入选西班牙欧洲杯大名单,而且主力位置也没有任何悬念。因此,老帅此举显然就是为了考察劳尔和古蒂这两位争议人物。而且有趣的是,劳尔进球的助攻者正是古蒂。>>>>您认为两人若重返国家队,能否跻身主力阵容?

  《阿斯报》认为,派遣球探考察和两人握手言和的事实都足以证明,劳尔距离国家队已经越来越近。而未来数周劳尔以及皇马的表现,则将在阿拉贡内斯做出最后选择时起到决定作用。不过考虑到目前皇马已经疲态尽显,因此劳尔和古蒂要想搭上开往欧洲杯的末班车,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无论如何,曾经紧闭的国家队大门终于对劳尔露出了一道缝。

  延伸阅读:

    ·劳尔与老帅握手言和 指环王高姿态换欧洲杯希望

    ·全景回放劳尔被逐事件 15月不败只因清洗金童?

    ·西媒体惊曝劳尔落选隐情 阿拉贡内斯为公报私仇

    ·古蒂抨击阿拉贡内斯:劳尔落选国家队堪称丑闻

    ·劳尔领衔西甲球星耍大腕 阿拉贡内斯感受"寒流"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