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22轮前瞻:拜仁挑战客场魔咒 不莱梅遇强敌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第22轮将重燃战火,本轮也有多场焦点大战将上演,其中,拜仁客场挑战沙尔克,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都是本轮的重头戏。这对本赛季的夺冠走势也将有着深远的影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沙尔克本场比赛不敌拜仁,终结主场对拜仁不败的记录,那么他们主帅斯隆卡很可能就会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下课。这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而勒沃库森和汉堡本轮的对手相对不强,他们也希望能够借机缩小和榜首前列球队的差距。

  柏林赫塔 VS 杜伊斯堡

  比赛时间:周五凌晨3:30分

  在本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柏林赫塔将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杜伊斯堡的挑战,上周柏林赫塔和沃尔夫斯堡互交白卷,而杜伊斯堡则是最后一分钟丢球,惜败斯图加特。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将继续派上拉菲尔和潘特利奇的锋线搭档,他们在最近3场比赛联手攻入4球,状态出色。而杜伊斯堡也渴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以脱离降级区。不过拉夫里奇本场比赛无法出场,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科特布斯 VS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在上周和纽伦堡战平之后,科特布斯跌落到了积分榜垫底位置,他们在下半赛季开始的前4轮联赛中仅拿到两分,并且丢了9球,表现低迷。而斯图加特最近状态有所起色,他们上周3-1力克卡尔斯鲁厄,在积分榜上稳步前进。不过他们在周中的德国杯上经历120分钟的加时赛和点球大战之后,最终被德乙的耶拿淘汰出局,这对球队的体能和士气上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如果能在客场击败科特布斯,将帮助斯图加特向着欧战资格的目标更进一步,因此他们也势必会全力以赴。<<<<您认为卫冕冠军能否获胜此役?

  沙尔克 VS 拜仁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无疑就是沙尔克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的比赛,在遭遇了联赛两连败之后,沙尔克主帅斯隆卡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有传闻说如果他本轮再不敌拜仁的话就将提前下课。但面对状态正佳的拜仁,他们也是压力不小。

  不过拜仁方面的问题也不少,在经历了周中德国杯120分钟的苦战之后,球员们的体能都消耗不少,卢西奥和克洛泽还受了轻伤,能否参加周六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里贝里的复出对拜仁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在上周战平汉堡之后,拜仁已经领先第二名不莱梅4分,本场比赛他们自然也期待能够扩大领先优势。

  但对拜仁不利的是,他们在沙尔克的这座球场还从未取得过对沙尔克的胜利,自从2001年这座球场启用以来,拜仁在联赛中便是非负即平,这也成为困扰拜仁将士的一个魔咒,本场比赛他们也将为三分而冲刺。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1-1战平,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否分出胜负。也为下周中的欧战比赛奠定一个好的基础。<<<<您认为拜仁能否打破自2001年以来联赛客战沙尔克不胜的魔咒?

  汉诺威 VS 纽伦堡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目前,汉诺威正和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和卡尔斯鲁厄为欧战资格而展开激烈争夺,本轮他们迎来深陷降级区的纽伦堡,自然也渴望能够全取三分。不过黑金带领的球队本赛季仅拿到2分,状态糟糕,他们最近相继不敌拜仁和波鸿,遭遇两连败。而纽伦堡在换帅之后状态有所起色,上周他们战平科特布斯之后,距离脱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他们也势必渴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不莱梅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上周,不莱梅意外的不敌法兰克福,被拜仁拉开了4分的差距,本轮回到主场,他们又将迎来劲敌多特蒙德,由于迭戈在上周吃到红牌并被禁赛三场,导致他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对不莱梅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另外在今年1月,不莱梅在德国杯上被多特蒙德3-0淘汰出局,更是让他们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而多特蒙德近来状态出色,他们相继击败科特布斯和罗斯托克,而在周中的德国杯上,他们又击败霍芬海姆,进军德国杯四强,士气大振。本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帅多尔自然也渴望能够在客场拿分,这对不莱梅而言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您认为不来梅能否继续保持追赶拜仁的脚步?

  罗斯托克 VS 比勒菲尔德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在上周被多特蒙德击败之后,罗斯托克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面对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比勒菲尔德,这对他们而言也是一场关键的保级战役。而比勒菲尔德近来也是状态不佳,在下半赛季开始的4场德甲联赛中他们遭遇全败战绩,因此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卡尔斯鲁厄 VS 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周六晚上22:30分

  在周中的德国杯上,沃尔夫斯堡力克汉堡,进军德国杯半决赛,近来沃尔夫斯堡也是状态出色,最近7场比赛6胜1平保持不败。马加特此番客场作战也势必期待有所作为。而卡尔斯鲁厄在上周不敌斯图加特,结束了5场不败的记录,但他们仍然占据联赛第6,但领先沃尔夫斯堡的优势只剩下3分,他们也势必全力以赴,避免被对手超越。

  波鸿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周一凌晨00:00分

  在上周击败汉诺威之后,波鸿已经领先降级区9分,暂时没有降级之忧,不过他们本场比赛迎来近况出色的勒沃库森,恐怕也是对他们的一大严峻考验。在上周1-0击败沙尔克04之后,勒沃库森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拜仁6分,如果他们能够击败波鸿,就很有希望上升到积分榜次席,而最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也自然底气十足。相比而言,最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的波鸿则是状态一般,要想在主场避免丢分恐怕不易。

  汉堡 VS 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周一凌晨00:00分

  本周中,汉堡在德国杯上不敌沃尔夫斯堡,抱憾出局。而周末他们将迎来法兰克福的挑战,上周汉堡在战平拜仁之后,被勒沃库森超越,跌落至积分榜第四。他们在下半赛季仅取得一场联赛胜利,状态低迷。如果想要争夺一张欧冠入场券,恐怕斯蒂文斯还要带领他的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行。而上周法兰克福凭借阿玛纳蒂迪斯的进球1-0力克不莱梅,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士气大振。本场比赛做客汉堡,法兰克福自然也期待有所作为。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