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皓:输第三局因思想懈怠 愿比赛全勤为国立功

    搜狐体育讯 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所有比赛都上场的队员,而且6场比赛无一失误,堪称中国队的中坚力量。而在中国队3-0横扫捷克队比赛的赛后,王皓更是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在本次世乒赛全勤,多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每次大赛之前,王皓都会去理发,寄托自己对比赛的一个越大越好的美好愿望,这次比赛王皓特意做了一个酒红色的漂染,让引来广州体育馆众多女球迷的关注。“比赛打到现在,对手是谁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我觉得自己能够上场比赛就一定要做得最好,之前所有的比赛我都上场了,也是中国队唯一一个,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我也能够上场,多打比赛,多为国家队立功”。

  王皓在今天和捷克队西蒙尼奇克交手过程中,在前两局2-0领先的情况下,第三局出现思想波动,很快以5-11输掉了比赛。对于自己当时的表现,王皓在赛后也看得很清晰,“主要是因为前两局都赢了,第三局心理上有一些保守,想拣一些便宜,结果对方打了很多变化球,机会球打中了很多,导致第三局输掉了。随后自己调整了情绪,也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

  今天王皓是在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之后出场,有记者问担任第三单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王皓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第一次担任三单,“上届世乒赛前面打成1-1,我自己也打过第三场。这次世乒赛小组赛打罗马尼亚的时候我也打过第三场,这几场比赛我心态上调整得很不错,没有受到前面比赛的影响,所以最后都能拿下来”。

  对于明天和中国香港队的半决赛的展望,王皓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毕竟打到现在这种程度,哪名队员都已经完全能够发挥自己的实力,而且都会超水平发挥。所以我肯定会把困难全面地考虑到,只要让我上场,一定不会让教练和队友失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