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三队北京奥运会争冠 立陶宛可能爆冷

    搜狐体育讯 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是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篮球的一面旗帜,是阿根廷国家队获得雅典奥运会篮球金牌的最大功臣,同时也是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不可或缺的领军任务,近日,他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对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做出了自己的分析,据他分析,阿根廷、西班牙和美国将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在最近几年中,阿根廷、西班牙和美国这三支队伍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除此之外,吉诺比利还提醒阿根廷队也应该注意其他几支颇具潜力的队伍,“我们必须关注立陶宛国家队,这是一支经常能创造奇迹的队伍,我们对它也应该给予重视。”尽管如此,吉诺比利表示现在仍无法确定自己将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有可能去北京,但也有可能缺席本届奥运会,我现在还不能做任何决定,一切取决于我的状态,如果身体状况不佳,我便很有可能不会去北京参赛,但是我内心非常期待这届奥运会。阿根廷队应该积极备战,再次创造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奇迹,我个人认为,阿根廷队是世界上最强的三支队伍之一。”

  “近几年来,阿根廷队的战绩可以称得上是接近完美,2000年印第安那波利斯世界杯上,阿根廷队获得了亚军(决赛输给南斯拉夫),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决赛击败意大利队),2006年日本世界锦标赛进入了四强(半决赛输给西班牙队)。尽管如此,我们仍旧应该脚踏实地,必须认识到阿根廷队依旧没有达到具备击败任何强队的高度,要达到这种水平,它必须具备超出对手20分的实力。”谈到自己和马刺队的状态,吉诺比利表示两者都处于一个“很好的阶段”,“我感觉自己正处在最佳的一个阶段,技术也较前成熟了很多,进攻也更加有效率,我现在也更加自信了,同时努力在场上发挥更好的作用。以前,当我一场比赛拿下超过30分的分数,我一般不会再有其他所求,因为这个分数意味着我要跟对方防守队员进行20次左右的对抗。这个赛季,我有意加强了三分球的进攻,这也让我的消耗大大减少,这一点也是我个人的一个突破吧。”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