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新外援疑似中超旧人 三年前试训重庆被弃用

  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打入两粒直接任意球的巴西前锋杰弗森被鲁能泰山弃用,山东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找到一名图巴中意的“真正的、纯粹的前锋”,如今克罗地亚前锋多迪克已经跟随泰山到达济南,这名球员是否就是图巴一直在寻找的“快枪”呢?

  来自鲁能泰山的资料显示,“马里奥·多迪克今年33岁,此前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队茨巴利亚队”。

记者通过网站查寻到的资料是,按照中国足坛的习惯,克罗地亚甲级队Cibalia大都翻译为“施巴利亚”,网站显示目前该队在克罗地亚12支甲级队中暂时名列第6,在2月23日的一场比赛中,施巴利亚刚刚在主场2∶0击败美迪梅积队(音译),而施巴利亚队前锋马里奥·多迪克的出生日期为1978年10月9日,按照这样算来,这名球员今年应该是30岁才对。多迪克的资料上并没有显示他曾经在近期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据了解这名球员曾经拥有克罗地亚与波黑的双重国籍,并曾经代表波黑参加过200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有意思的是,2005年年初,也有一名叫做多迪克的克罗地亚前锋到重庆力帆参加试训,当时重庆媒体的报道显示“多迪克曾经在80多场克罗地亚国内联赛中攻入将近60粒进球”,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多迪克最终未能在重庆力帆站稳脚跟。眼下在泰山试训的多迪克就是3年前在重庆试训的那位“多迪克”吗?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