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热身德国引伊莎不满 称球队不适宜连续作战

伊家军遭遇两连败
伊家军遭遇两连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中国女足在德国弗赖堡与德国队进行了出征阿杯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结果,刚刚在东亚四强赛中遭遇沉重打击的伊家军最终以0∶2不敌对手。赛后,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表示,与德国交手并非其本人意愿,而是自己上任前便确定的,对于刚刚结束东亚四强赛又经历旅途奔波的中国队来说,并不是适宜连续作战。

  与德国一战,中国女足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加之舟车劳顿,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似乎不在状态。

除了上半场开场时,在德国队禁区内制造了两次不起眼的进攻外,中国女足几乎整场比赛都被主要以替补出战的德国女足压着来打。半场结束时,德国人的攻门射中横梁,中国女足逃过一劫。下半场,面对德国队猛烈的攻势,中国女足的防线被迫压后。

  德国队在临终场前10分钟,由温伯斯基和普林茨完成两粒进球。

  赛后,中国女足主帅伊莎显然对足协安排本场热身心存不满。“我觉得这个时候不适合打这样强度的比赛。”不过,伊莎也承认,队员们通过比赛经受了考验,也积累了不少经验。

  结束与德国的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已经于昨天抵达葡萄牙的法罗,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女足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