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内乱真正元凶曝光 格兰特欲自救从变阵开始

阿内森才是蓝军内乱始作俑者?
阿内森才是蓝军内乱始作俑者?

    搜狐体育讯 阿布拉莫维奇解雇了穆里尼奥之后,恐怕今后所有切尔西的主教练都不会认为自己的帅位是绝对安全的了。除了俄罗斯人对成绩的高标准要求,原本看似简单实则十分复杂的切尔西高层关系也让主教练很难得到像其他英超球队的主帅那样身兼主教练和总经理职务的权力。其中,阿布的头号亲信,技术总监阿内森被认为是这种局面的重要责任者。现在格兰特的帅位被舰队街炒作的风雨飘摇,教练组里滕卡特与特里产生矛盾,克拉克则指责格兰特过多下放自己的工作给助手,阿内森这次还没被提到。不过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最新传出的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即将在赛季结束后接手切尔西,恰恰就是在阿内森的授意下传播开来的。<<<<您认为切尔西是否有换帅的可能?

  根据《太阳报》从切尔西内部挖掘出的消息,最近频繁在俱乐部内部制造赛季结束后里杰卡尔德上任的舆论的,正是这位曾经与格兰特携手搞掉穆里尼奥的丹麦人。该报援引这位内部人士的说法称:“最近切尔西发生了太多事情,越来越像穆里尼奥走前的那段混乱日子,格兰特目前还拥有来自老板的支持,但阿内森已经开始利用自己的势力向高层施压,希望用他的好友里杰卡尔德在赛季结束后顶替以色列人。”<<<<您认为黑天鹅是否会来执教切尔西?

  当年切尔西是从热刺用1000万英镑将阿内森挖到切尔西的,不过丹麦人真正成名还是在之前担任埃因霍温技术总监期间。他为埃因霍温先后带来了罗纳尔多、范尼斯特鲁伊、斯塔姆和罗本等等世界级巨星,其业务能力绝对是世界顶级,不容置疑。但野心勃勃的丹麦人来到英超联赛后并不甘于一个只拥有买人建议权和执行权的技术总监,来到切尔西后他对更高权力的渴望让他在一开始就与穆里尼奥产生了巨大的矛盾。后来在格兰特担任技术总监后阿内森专职于球探长的角色,不过去年的那次推翻穆里尼奥的政变,可谓他二人在阿布的授意下一手策划。

  现在格兰特成了靶子,阿内森也开始为自己找后路,找来一个与自己合作更加紧密的主教练显然更符合他的利益,于是同样身处荷兰足球圈的老友里杰卡尔德自然是第一选择。之前解雇穆里尼奥前,阿内森向阿布推荐的希丁克和里杰卡尔德都是荷兰人,也说明了他在选帅上的立场。而阿布本人也很希望在穆里尼奥离开后斯坦福桥能够重新迎来一位巨星级的主教练,现在“沉默的那一个”显然不符合这方面要求。按照《每日电讯》的说法就是:“格兰特根本不可能成为下一个穆里尼奥。”<<<<您认为切尔西是否需要一个“穆里尼奥”式的主教练?

  格兰特显然也不会坐以待毙,他的自救行动已经开始,执行了没多久的轮换制已经引发了无数矛盾,于是他开始考虑从战术上下手,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格兰特在最新的训练中已经开始逐渐放弃433阵型(联赛杯决赛他坚持433并让阿内尔卡出任左边锋引来无数骂声),而是开始仿效穆里尼奥在06-07赛季所做过的那样,准备4132阵型,两名前锋将由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担当,兰帕德、巴拉克和埃辛组成中场三核,马克莱莱和米克尔根据不同战术需要出任单后腰。不过这一战术牺牲了太多边路攻击球员,而且四名中前卫同时出场的打法在穆里尼奥时代就被认为是过于拥挤,进攻能力极差,不知道格兰特的最新改革是他的救命稻草还是又一个箭靶子。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