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海外兵团新政策”通过 9月1日实行奥运不适用

  本报讯(记者 陈涛) 和预想的一样,昨天下午国际乒联关于“海外兵团新政策”的投票,没有任何悬念,只有三票反对,几乎是全票通过。不过这次通过的规定与此前公布的不太一样,通过的“新政策”比原来更加严格。原来的“新政策”有三项,如今变为四项。

一、如果一位球员已经超过21岁,那他将不能再代表其他协会出战。但如果这位选手已经在该国定居,那他可以继续代表该国出战;二、如果这位球员约在18岁至21岁,则需要在该国乒协注册满7年才有资格代表;三、如果这位球员在15岁至18岁左右,则需注册满5年才有资格;四、如果球员15岁以下为3年。原来的“新政策”只规定了15至21岁的运动员,15岁以下的球员不受限制。

  新规定将在9月1日正式实行,而此规定只适用于参加世界杯、世界锦标赛,不适用于奥运会。这意味着如果参加奥运会需要临时从中国引进球员国际乒联无权干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