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沙尔克战拜仁不能再败 克洛泽卢西奥因伤恐缺阵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德甲赛场,拜仁与沙尔克04的交锋一直被视作“火星撞地球”。尽管本赛季拜仁目前排名第一,领先排名第五的沙尔克04九分之多,但两队本赛季二度交锋依旧引人关注,志在欧冠赛场的沙尔克04今晚客场迎战拜仁,已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


  本赛季德甲已经赛完21轮,拜仁以44分领跑德甲,沙尔克04积35分,排在不来梅、勒沃库森、汉堡之后,排名第五。这对一向将目标锁定在联赛冠军和欧冠赛场的沙尔克04俱乐部高层来说,是个难以接受的现实。此前联赛两连败,让球队与拜仁的分差拉大到9分,同时也让主教练斯洛姆卡与俱乐部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本周斯洛姆卡与总经理穆勒进行了一次危机对话,而球队核心库兰伊和博尔登也对主教练近来的用兵产生了很大的质疑,并且公开批评,球迷更是喊出了“斯洛姆卡滚蛋”,斯洛姆卡的帅位已经开始摇摇欲坠。

  此时迎来拜仁,对斯洛姆卡既是福又是祸。说福,意在如果斯洛姆卡率队拿下这场比赛,不仅将赢回球迷和球员的心,同时也为下周开打的欧冠联赛提前注入一针强心剂。说祸,如果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斯洛姆卡离下课就不远了。此役对沙尔克04有利的是,除了主场以逸待劳,本周三拜仁刚在德国杯1/4决赛中与慕尼黑1860进行了一场德比大战,虽然最终晋级,但120分钟的激战,大大消耗了拜仁的体能。而克洛泽和卢西奥因伤病可能会缺阵今晚的比赛。(特别提示:今晚10点半,央视奥运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