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足坛上演"厌照门" 两大媒体阵营互相炮轰

这就是那张惹出大麻烦的照片

  西班牙足坛也有“厌照门”!不过此“厌照门”非彼“艳照门”,因为这是一张只令巴萨及加泰罗尼亚媒体讨厌的照片。《阿斯报》在本周四发布了一张马竞主席塞雷佐60大寿聚会的照片,向来是皇马死敌的塞雷佐竟然笑容满面地举起皇马球衣,而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也身穿皇马球衣站在其身后。这张照片立即登上了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网站的首页,并在西班牙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争议的关键在于,巴萨媒体怀疑足协、裁判会在随后“照顾”皇马……

  马竞主席示好死敌引争议

  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本周二邀请了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等西足坛巨头,参加自己的60大寿,而《阿斯报》在日前将当时聚会的一张照片曝光。

除了上诉三人外,还有两名媒体人士也出现在了照片中,但真正的“主角”仍然是穿上皇马球衣的塞雷佐和维拉。

  西甲联赛目前正处于最关键的后半程,皇马和巴萨两大夺冠热门仅有2分的差距。众所周知,马竞和同城对手皇马向来势不两立,但塞雷佐突然邀请卡尔德隆参加聚会,而且举起皇马球衣合影,被视为两大死敌破冰之举。最关键的是,马竞本周主场恰恰迎战的就是巴萨,外界普遍认为马竞会力助皇马阻击巴萨。而在之前,马竞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帮死敌皇马的忙。

  皇马欲借足协搞定裁判问题

  照片中,比塞雷佐举起皇马球衣更让人吃惊的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竟然身着皇马球衣。要知道维拉当年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并没有得到皇马的支持,反倒是巴塞罗那力捧其上台。也有一种说法,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巴萨得到裁判的照顾比皇马要多。而现在,维拉似乎要转向支持皇马了……

  在西甲前半程,皇马本来领先巴萨9分,但巴萨最近连续几场依靠裁判的“照顾”惊险取胜,而皇马又屡屡成为受害者,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缩小到2分。在这个敏感时期,维拉身穿皇马球衣的举动引起了巴萨媒体的愤怒,他们认为皇马是希望能够通过与足协高层的和谐关系而搞定裁判问题,并担心裁判会在随后的联赛中为皇马“保驾护航”。

  马竞主席:出于对对手的尊重

  在得知照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马竞主席塞雷佐解释说:“我那么做,一方面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俱乐部之间的友好与共存非常重要,敌意不应该超出球场上竞争的范围。”

  足协主席:没必要大做文章

  事后,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也为自己辩解:“如果巴萨球迷协会组织一次活动,那我也一样会穿上巴萨的球衣,马竞球衣我也可以穿,朋友们送的礼物,我必须要珍惜。这只是一个生日聚会,这个事情没必要大做文章。”

  两大媒体阵营相互炮轰

  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支持巴萨,《阿斯报》支持皇马,这已是公开的秘密。而这次照片事件,自然引起了两大媒体的相互攻击。照片一公开,巴萨媒体《每日体育报》立即就炮轰足协主席维拉亲近皇马的举动:“他本来该是西班牙所有球队的主席,但显然他现在更热爱白色。有疑问?去看看我们同行《阿斯报》的那张照片吧!”

  而马德里媒体也展开了反击,在他们看来,这只是一张普通的私人聚会照片而已。《阿斯报》主编加斯切表示:“巴萨主义者,别再把视线集中在这件事情上了,这里面没有任何黑幕存在,一切都很简单。与其把精力放在攻击别人身上,倒不如想想你们从裁判身上获得了多少好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维拉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