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中国女篮秣马厉兵备战奥运 三名山东籍女将入选

  时报2月29日讯(记者白鹏飞)虽然女篮受球迷和媒体关注度不高,但篮管中心对于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给予了很高希望,获得奖牌的目标也是远远高于男篮的冲进前六,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是亲自挂帅,担任中国女篮的领队一职。

对于山东球迷来说,上个赛季转会到辽宁参加WCBA联赛的山东女篮球员姬晓并没有出现在这个阵容中,好在效力于八一队的三名山东女孩隋菲菲、陈楠和张晓妮也为山东人挣足了面子。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以及教练组成员于2月28日在中国篮协汇报了女篮备战奥运会的计划,与男篮全部选择在国内备战不同,“女篮集训过程中会去国外进行热身赛,也会请其他国家队伍到中国来比赛。”中国女篮负责人匡鲁彬介绍说,中国女篮集训后的首次热身比赛将是4月19日至4月26日在北京进行的2008国际女篮邀请赛,这项赛事也是“好运北京”的测试赛,参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和新西兰。其中美国和澳大利亚现世界排名第一、二位。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的15人集训名单中,北京队的张帆重新入选,其他队员有陈楠、隋菲菲、张晓妮、邵婷婷、宋晓云、陈晓丽、张瑜、卞兰、苗立杰、刘佳岑、刘丹、张晗兰、蒋旭和曾美玲,同时,八一队的任蕾、陈丽新,辽宁队的杨半伴、张伟,以及广东队的黄红玭进入中国女篮替补名单。而中国女篮也与中国男篮一同在3月8日在海南三亚集中,休整3天后进行为期4天的军训,并于3月16日返回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的备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