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战胜徐根宝上海东亚 鲁能队带着兴奋返济

  时报上海2月29日电

  (记者 董宏磊)在战胜上海东亚之后,泰山众将极为兴奋,原因不是因为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因为赛季前的异地拉练全部结束,他们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毛家湾集训和一个星期的崇明岛集训后,今晚终于可以回到济南了。

“可算是能回家了。”每一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图巴的情绪也被感染,老顽童般向记者扮起了鬼脸。晚上8点,全队登上了回济南的飞机。因为要在明天赶赴昆明,参加自己足球生涯以来第一次国家队集训,吴昊没有随队返回济南,而是独自在上海停留一晚,他将在明天早上赶到国家队的驻地报到。

  回到济南之后,泰山将不再去外地进行训练和比赛。在整个3月份,泰山将在济南迎战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山东十一运队和乙级的哈尔滨兰格等队。因为现在人手紧缺,特别是门将这个位置上国字号一口气抽调了泰山两名队员(其中李蕾蕾因伤赴北京治疗,无法到国家队报到),这给泰山在今后的热身制造了巨大麻烦,因此,俱乐部方面不断向国奥提出让杨程回归的申请。据韩公政介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已经答应,杨程随国奥训练几天后可以回到泰山,“希望南主席的口头回复是真的,否则我们的热身赛就失去意义了。”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