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进球反击"300万水货"传言 吴昊带好心情去国足

  在毛家湾输给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之后,泰山本赛季的唯一内援吴昊就被早早推上了风头浪尖。网上更是出现了一篇泰山花300万买了“水货”的稿子。一直对此不服气的吴昊终于在今天出了一口恶气,在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不仅让吴昊用行动进行了回击,而且还让他可以带着一份好心情开始自己的国脚生涯。

  走下赛场,打满90分钟的吴昊直呼自己要抽筋,“主要是上半时我们太被动了,总是去抢人家,体力就消耗得太大。半场休息时,我已经感觉快喘不过气了。下半时,我们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以快对快,以抢对抢,节奏就卡上点了,踢起来就舒服多了。”过于投入比赛,脸上被对手抓了两道小口子的吴昊甚至都没有感觉到疼痛,直到记者告诉他脸上已经出血后,心情上佳的他才非常夸张地惊叫:“这下坏了,要毁容了!”自始至终,吴昊没有再提“300万水货”的事情,但可以看出来,他正确地选择了用行动反击的办法。“那个事情我不想再提了,实在没有太大意思。在泰山的第一个进球已经让我重新有了好心情,明天,我就带着好心情,去迎接自己第一次国家队的挑战吧。”吴昊说。

  记者 董宏磊

  (时报上海2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