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施之皓排阵考虑两方面 张怡宁:奥运前打遍对手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在中国女乒轻取中国香港队后,张怡宁和主教练施之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怡宁表示,她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把所有参加奥运会的对手都打一遍。施之皓则表示,本场比赛如此排阵主要是从考查队员和战术需要两方面考虑的。

  其实,张怡宁赛前曾希望自己能担任第一单打,与姜华珺遭遇。此前,姜华珺曾多次战胜张怡宁,甚至被舆论认为是张怡宁的“克星”。在解释其中原因时,张怡宁笑着说:“在奥运会之前,我希望能把参加奥运会的对手都打一遍。如果今天是跟她打的话,我想应该会挺精彩的吧,但结果就不好预料了。”

  而施之皓对于本场比赛的排阵可谓用心良苦。他表示:“郭跃与姜华珺交锋过很多次,每次都打得很激烈。所以,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在我们预料之中。应该说,郭跃还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施之皓表示,王楠也是如此,不但充分发挥出水平,而且在场上占据了很大优势。谈到张怡宁,施之皓认为,作为当今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她应该具备不管在任何位置上都能够充分发挥水平的能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姜华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