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福原爱又落泪心情大不同 瓷娃娃自责输掉第三场

  广州体育馆里,响起了《加州旅馆》的吉他乐,淡淡的忧伤。新加坡队在欢庆,福原爱则默默地走到球台另一边,将球捡起来递还给了裁判。

  一分钟前,福原爱正手一记斜线,球出界,“瓷娃娃”连输三局,不敌新加坡女将冯天薇。
加上前两场队友均告失利,日本队0比3完败新加坡,提前告别本届世乒赛。

  日本女乒头号人物出任第三号单打,这样的怪阵让新加坡队上下很意外,“日本人简直就是拿着我们的名单在排”,要知道此前福原爱和冯天薇三次交锋,福原爱三次获胜。

  可这一回结果却不同。0比3。在混合采访区,福原爱不再控制夺眶而出的泪水,“因为我第三场输了……”与在决胜盘力克韩国队、晋级8强后相比,同样的哭泣却是不一样的心情。“输球了很难过吧?”福原爱重重地点了点头。

  “冯去新加坡后,球进步了很多,其实我今天打得也还可以,但她比我打得好。”福原爱输得心服口服。“因为我没赢过王越古,跟李佳薇也是我比较下风一点,所以把我排在第三号。”对于日本教练的怪阵,福原爱说,“我不知道三号怎么打。”

  微红的鼻头,湿润的眼角。福原爱赛后拒绝了很多球迷签名合影的请求。“我们的目标是跟中国队打,但是……”没能完成任务,福原爱的神情很沮丧,接下来她只能以观众的身份观摩中新决战。

  两场关键对决,一胜一负,福原爱流泪的模样惹人怜爱,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后还会这样爱哭么?”小丫头有点不好意思,“嗯,我想我要学得更坚强一点吧。”

  (记者 曾晶 广州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