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布里与主帅矛盾激化 托马斯禁止纽约独狼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后卫、人称“独狼”的史蒂芬-马布城现在在尼克斯队的日子正变得越来越难过,他与球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的矛盾正在一步步激化。

据消息人士透露,伊塞亚-托马斯昨天已经明确向马布里表示,不希望他参加接下来这一场尼克斯队的主场比赛。

  据一位与马布里熟悉的人士称,此前尼克斯队管理层已经对马布里下了禁令,不准他对媒体胡乱放炮,这使得马布里自1月22日脚踝部受伤之后一直没有对媒体公开自己的想法。“他们想让他禁嘴。”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说道。

  马布里于11天之前开始进行康复训练,据马布里的朋友称,从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开始,马布里就很希望能够与球队会合,参加球队的比赛,但是尼克斯队方面迟迟没有做出安排。在本周四一次尼克斯队的队内会议时,尼克斯主帅伊塞亚-托马斯谈到尼克斯队下个赛季的后卫线人员组合时并没有提及马布里。托马斯表示,尼克斯队下个赛季需要增加一名控球后卫,内特-罗宾逊、克劳福德和弗雷德-琼斯需要帮助。托马斯获得了两次纠正自己说法的机会,但是他一直拒绝将马布里加入到尼克斯队下个赛季的控卫行列当中。马布里与尼克斯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他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高达2100万美元,尼克斯队很可能会在2008-09赛季过后利用马布里合同到期的机会来让尼克斯队的薪资总额降到工资帽之下。

  自从1月16日与网队的比赛之后,马布里就一直没有参加过尼克斯队的比赛。关于马布里伤病程度的说法众说纷纭,媒体称他整个赛季都将会报销,但是尼克斯队方面一直不愿意证实这一点。尼克斯队后卫内特-罗宾逊则表示:“马布里一直在坚持训练与恢复,他可以100%帮助我们。”但是尼克斯队方面给马布里下达的指令是让他不要随队出征客场比赛,因为这样有可能会影响他的康复训练,但是马布里的朋友表示,马布里难以理解为什么球队方面也不让他打主场的比赛。

  内部人士认为,伊塞亚-托马斯现在极其讨厌马布里,主要原因是因为托马斯认为,正是马布里毁了尼克斯队这个赛季,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尼克斯队有意将马布里放入替补阵容,但是引起了马布里的反弹,球队的整个氛围遭到了破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托马斯 | 伊塞亚 | 罗宾逊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