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暴怒温格拒不原谅伤人者 道出枪手悲剧真正元凶

    搜狐体育讯 爱德华多在病床上向令他断腿的马丁-泰勒点了点头,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不会轻易原谅泰勒的犯规:“只有马丁-泰勒知道他的所作所为 、为什么要那样铲球。

事已至此,这是他的问题,他将带着这些继续生活。但这绝不是人们希望在球场上看到的。”

  上周六对伯明翰的比赛结束后45分钟,怒气冲冲的教授接受电台、电视台和媒体采访时希望泰勒被终身禁赛,一天后他平静下来,承认自 己的话有些过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因此接受泰勒完全是无意伤人。

  爱德华多本周三已经离开医院返回家中,周五,教授谈到弟子的最新情况时说,“最初的迹象不错,最先可能出现的问题是伤口感染,目 前来看并未出现。”而当被问及爱德华多是否能痊愈时,教授答道,“理应如此”。

  当天早些时候,泰勒曾说过教授最初的表态让他的处境很糟糕,包括受到不少克罗地亚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但温格对此表示,“事后我 并不是想让他成为众矢之的,因为我并不了解他。现在也改变不了任何事,我们不希望成为一家充满仇恨的俱乐部,我们希望是一家充满积极 态度的俱乐部。”

  与此同时,温格认为那些对泰勒发出死亡威胁的人“十分愚蠢”,他拒绝承担因为他的发言引起如此后果的责任,“我为我所说的话负责 ,但我已经修正过我所说的(要求对泰勒终身禁赛)。我不想走极端。我接受这部分责任。但那些发出死亡威胁的人必须为他们的行为负责。 这是愚蠢的,不能接受,但我不想为此承担责任。”

  在教授看来,泰勒可能不是故意的,但他认为长期以来“用踢人的方式才能赢阿森纳”的观念是这次悲剧的真正元凶。“如果这是纯粹的 意外,你无法改变任何事,但所有(犯规)的数字都摆在这里。我不想单独列出一起意外,但我相信总有一些球队犯规次数要比其它球队多。 这样的现象不是一次两次。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只想得到公平对待,这需要裁判的正确保护。如果一支球队的犯规次数是另一支的3倍,那 么像这样的意外就有3倍的可能会发生。我只想说一件事,过去3年,我们是整个联赛被犯规最多的球队,我们也是犯规最少的球队,我们受的 惩罚却比其它球队更多。我不想说这是对是错,我们只想公平竞争,我绝不是要什么特别对待。我们也无需寻找答案,留给裁判去找吧。”

  谈到队长加拉对伯明翰最后阶段大发脾气和坐在地上流泪的失态举动,教授表示已经和他谈过,“他对(爱德华多)事件很沮丧。理论上 来说能保持自控更好,但他太投入了,这一天对他来说太过沉重。”

  眼下,阿森纳最好的消息是荷兰前锋范佩西有望在下周二对米兰一战复出,关键就看他能否进入周六主场对维拉的18人大名单。如无意外,本特纳将取代爱德华多的首发位置,与阿德巴约搭档锋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爱德华多 | 温格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