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称无容易比赛 缺姚明火箭有很多事情要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29日晚间(北京时间3月1号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争取自己的第14场连胜。

  在火箭队中有一名队员虽然在数据上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是他是火箭队场上的领导者之一。他虽然不能用自己的进攻能力将对手置于死地,但是他一直用自己的防守将对手最致命的武器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即使不能完全控制,也要将让对手付出极大的代价。他是火箭队的精神领袖。他用自己坚强不摧的意志帮助火箭队取得胜利。他就是巴蒂尔。

  谈到今天的比赛,巴蒂尔很平静。他知道没有姚明球队会有多么的困难。虽然对孟菲斯的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容易的比赛。灰熊现在已经成为了溃败之师。但是,巴蒂尔认为这里没有一场容易的比赛。他说:“这里没有一场容易的比赛在NBA。你必须要做好准备出赛。你不应该认为这里有容易的比赛。他们依然是危险的球队。他们是在输球,但是他们知道人们认为他们会输。他们的投篮就没有压力。当他们投中几个后,就会建立信心。我们还是要打好防守,并打出坚固的比赛。”

  火箭队目前状况很好,人们总会在情况好的时候,有些放松。对此,巴蒂尔说:“我们一直被提醒着情况会很快的发生变化,特别是姚明淡出。我们还是不能很高兴或是很低沉。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