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刘国栋直言已完成任务没压力 决赛将力拼中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体育馆结束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在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下午的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也顺利战胜日本队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在展望决赛时,新加坡主帅表示这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觉得决赛就是拼中国队,全世界都知道中国队的实力,他们实在太强大了,地位不可动摇。我认为主要还是把心态放平,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进入决赛,现在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了,我们没有压力,会一场一场的拼对手。”

  李佳薇在谈到中国队时用的最多的词还是“拼”:“她们真的很强大,每一个队员都是世界前几名,遇到哪个队员都不好打,但是既然打到这个份上,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只能一场一场的拼。”在被问到比赛胜率有几成的时候,李佳薇回避道:“看比赛的情况吧,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