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三大强龙挑战地头蛇 欧冠豪门要防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至3日,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的比赛即将开始。

由于下周中还要迎来冠军联赛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的关键比赛,四大豪门多多少少都会受此影响。排名榜首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他们需要一场胜利,用来振奋爱德华多受伤给球队士气带来的影响;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三支豪门都是客场作战,对于前两者来说,阵容强大的他们两线作战困难不大。而对于夺冠无望的红军来说,冠军联赛是他们自救的唯一机会,首回合2-0击败国际米兰的他们很可能在联赛中保存实力,争取在意大利全身而退。在其它场次中,主队的优势都不大,相反,倒是客队显示出较强的气势。

  纽卡斯尔(13)——布莱克本(9)

  比赛时间: 3月1日 (星期六) 23: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交战25场,纽卡斯尔7胜8平10负,进32球,失31球】

  换帅并未给喜鹊军团带来期望中的胜利。球队的传奇人物基冈上任之后,纽卡斯尔战绩丝毫未见任何的好转。相反,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接连大比分失利,上轮比赛主场1-5被曼联打了个体无完肤,之前的一轮比赛中,他们在客场被维拉4-1击败。而一月末两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们更是被对手灌进6球。算起来,近5场比赛(包括一场足总杯)纽卡斯尔1平4负,只进了3球,却被对手打进16球。

  相比之下,客队布莱克本则表现得稳定许多。本赛季他们主客场战绩均衡,主场6胜4平4负取得22分,客场也是5胜5平3负,拿到了20分。目前,他们以42分的积分排名英超第9.上轮比赛他们在主场4-1大胜博尔顿,士气正高,前锋麦卡锡和圣克鲁斯的组合也渐入佳境。本场虽是客场,但是仍看好布莱克本不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