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奥运选拔第二阶段 林云冲击男子气步枪名额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3月01日电 青海省运动员林云将参加奥运会射击第二阶段组队选拔赛,争取奥运会参赛名额。

  第29届奥运会射击步枪、手枪项目第二阶段组队选拔赛将在3月1号到15号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这次比赛只有进入2007年选拔入选奥运会初步名单的运动员才能参加,我省只有林云有参赛资格。每个射击小项都将分别进行三场选拔赛,每场都进行预赛和决赛,林云参加的男子气步枪项目将分别在3月2号、7号、12号三天举行。最终的奥运参赛名单将根据2004到2008奥运周期内国际比赛所获奖励积分加上国内六场选拔赛积分累计计算,各小项分别按总积分排列名次,择优录取,其中男子气步枪项目有两个参赛名额。目前,林云正在调整比赛状态,争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技术水平,冲击奥运会参赛名额。(来源: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