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交易点评:湖人最大赢家 新援弥补火箭体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1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与往年不同今年NBA中期交易市场十分热闹,而西部的几桩大交易更是让人震惊,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贾森-基德转投小牛,沙克-奥尼尔加盟太阳,爵士得到了科沃尔,就连火箭也不甘寂寞,从新奥尔良黄蜂招来杰克逊。《体育画报》专栏作家近日撰文对联盟交易狂潮进行点评,以下是主要内容:

  1:加索尔加盟湖人:

  到目前为止湖人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交易的最大赢家,湖人仅仅用夸梅-布朗,克里藤顿和2个首轮选秀权就换到了加索尔,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加索尔的加盟可能帮助湖人建立新的王朝,湖人现在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另外三年级球员拜纳姆由于膝伤还没有回归,但预计在未来的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回到赛场,由此可以说明湖人拥有着无比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