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两将令沈祥福败走 陈方平就地反抢掌控中场

  昨日赛后,记者采访了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沈指导认为:“武汉队赢在郑斌和陆博飞回归上。”

  沈指导说:“在海口时,武汉队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现在郑斌和陆博飞回来了,武汉队加强了中场的控制,能够倒得起球来。

中超比赛,谁能够掌握中场,谁能够抓住机会,谁就能够赢球。广州队是刚冲上中超的新军,还需要找准中超的节奏。”

  对于武汉球员王小诗的表现,沈指导说:“防守还是不错的,但是也出现了致命错误,武汉队形成的角球,就是王小诗造成的。就是因为这个角球,我们输了球。”

  打赢广州队,主教练陈方平并不是太满意,他甚至说:“一队打广州队赢的球,并没有二队前天和深圳队的比赛打得好。”

  陈方平说:“我们这个阶段,重点解决防守。武汉队在中超是一支中流球队,在场上更要注重防守,但对广州队的比赛,我们上半时防守不太好,锋线和前卫防守不力,让我比较高兴的是,后卫线的防守做得不错,顶住了广州队外援的攻击。在联赛中,我们要求中前场球员就地抢断,就地形成反攻。”

  对于教学赛三连胜,陈方平说:“教学比赛赢球,不能说明什么,真正的考验在联赛之中。”

  本报记者余国华本报清远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郑斌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