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马竞巴萨强强对话 保级大战提前打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和3日,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6轮的比赛即将如期进行。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之间将迎来强强对话,这也是本轮西甲的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维尔瓦,不过相对联赛,他们似乎更要关注冠军杯对阵罗马的比赛。除此之外,西班牙人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的比赛也都引人注目。

  拉科鲁尼亚(18)——塞维利亚(5)

  比赛时间: 3月2日 (星期日) 03: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交战25场,拉科鲁尼亚14胜7平4负,进39球,失24球】

  赛季越深入,拉科的球迷们便越感到悲观。他们实在不不愿见到这支前几个赛季还在欧洲赛场打拼的球队面临降级的困境。不过拉科鲁尼亚最近却有些“回光返照”的自救,近5轮比赛他们3胜1平1负。本轮的对手塞维利亚将在下周三迎来冠军联赛主场的比赛,因此,拉科鲁尼亚如果能够再接再厉,有望将近来的不错状态保持下去。

  塞维利亚近5轮联赛4胜1平,排名也升至第5,距离第四名的马德里竞技只差2分,对冠军联赛的席位发起了强劲的冲击。在冠军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虽然他们客场失利,不过2-3的比分却让他们收获了两个客场进球,考虑到土耳其人的主场优势,这是个不坏的结果。下周三塞维利亚将在主场回敬对手,面对不错的形势,他们可能会在联赛中有所保留,毕竟,冠军联赛的巨大利益是十分诱人的。

  马德里竞技(4)—巴塞罗那(2)

  比赛时间: 3月2日 (星期日) 03: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交战25次,马德里竞技10胜6平9负,进47球,失51球】

  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之间的比赛重来都是激情碰撞,而两位阿根廷天才少年阿圭罗和梅西之间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主场作战的马竞近来状态不佳,他们在联盟杯中被英超的博尔顿队淘汰出局,近6轮西甲联赛也只取得了1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虽然目前仍保住了前四的位置,但是身后的塞维利亚,西班牙人甚至桑坦德竞技等队都在虎视眈眈,一个不小心,马竞就将被他们超越。本轮主场迎战强大的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虽然从来都不怵对手,却需要好好调整自身的状态。

  与皇马相比,巴塞罗那在冠军杯中的前景要晴朗的多。首回合他们客场3-2战胜凯尔特人,成为首轮欧冠唯一一支客场取胜的球队。回到主场的他们将更加强大,取胜晋级不成问题。倒是本轮西甲,客场面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丝毫不比冠军联赛容易。巴塞罗那最近的战绩不错,近8场比赛5胜3平。不利的因素是则是疲劳作战和客场疲软。巴萨刚刚在28日进行了一场西班牙杯的比赛,主场被瓦伦西亚1-1逼平。而对手则是好好休养了一个星期。本赛季巴萨主场依旧强大无比,13场比赛12胜1负,但是他们的客场战绩却令人不敢恭维,4胜6平2负,这也是他们与皇马的主要差距。本轮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平局也许是公平的结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