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无姚明仍继续坚挺 阿帅体系维持休斯顿运转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9日晚7:30, 火箭队主场将迎战同为西南赛区的灰熊队。如今,火箭队虽然缺了姚明,但是势头依然强劲,在上一场轻松击败奇才队,取得13连胜。而全联盟倒数第三的灰熊队,自从走了加索尔之后,灰熊队的目标非常明确,本赛季就是锻炼新人,进行重建,如今已经连输6场。

  对于失去姚明的火箭队究竟什么时候被击败,当地的电台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当姚明倒下以后,中国人都以为火箭队已经完蛋了。

不过,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在麦迪低迷的情况下依然干净利索的收拾掉了奇才队,确实有些让人惊讶。这全依赖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和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在阿德尔曼的体系里,年轻队员们可以得到很快的成长,这与范甘迪有着很大的区别。火箭队能取得如今的战绩,确实应该感谢主教练,今年,火箭队即使少了姚明,也许也一样能带给大家惊喜。如今发挥稳定的火箭队,该赢的比赛都能拿下,现在实力一般的球队,很难对火箭队构成真正的威胁,火箭队真正的考验也许是在三月。”

  赛前1小时,火箭队的老将穆托姆博依然在球场进行投篮练习,小精灵布鲁克斯,神投手诺瓦克也在旁边进行远投训练。今晚,老将穆托姆博将再次披挂首发上场,面对年轻冲击力强的灰熊队,穆托姆博也丝毫不敢大意,依然练得一丝不苟,给两个年轻队员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球场的另一边,灰熊队的队员都已经回到球员更衣室。更衣室里的灰熊队员们个个兴高采烈,开心的互相开着玩笑,丝毫看不出是已经6连败的球队。曾经被火箭队选中的盖伊,躺在地上,扭来扭去,活动着腰肢和胳膊。战术板上,清楚地写着今晚比赛的攻防要点:进攻中,要尽量利用移动和转移避开姆托姆博的盖帽,多进行中远投,全力抢夺篮板,防守中,一定要注意其他队员与麦迪进行的挡拆配合,其中阿尔斯通不会参与到挡拆当中去。对麦迪进行绕前夹防,全队都要努力将对方球员推出他们习惯的投篮位置。看来,今晚的比赛,身体接触将会非常频繁。

  如今正全力冲击球队连胜记录的火箭队,能否在主场奏凯,确实值得期待,毕竟灰熊的实力还不足以对火箭队构成太大的威胁。明桥小溪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