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俄超劲旅早已盯上陈涛 05年就已存进人才档案库

  近几年一直谋求转会国外球队的陈涛即将如愿以偿了!昨日,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明确告诉记者: “金德08赛季并没有给陈涛在中国足协注册,但陈涛今年仍然有球可踢,因为这两天他正在等签证,一旦签证下来,我们就将正式召开陈涛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了。

若陈涛成行,他将成为第一名效力俄超联赛的中国球员!”

  金焱(金德俱乐部总经理)

  金德助陈涛选“新东家”

  对陈涛这次俄超之行,金焱表示,今年2月18日陈涛返回长沙,并与俱乐部领导就自己的转会问题上做了进一步的沟通。金德高层的态度是,绝不允许陈涛转会国内俱乐部,他的国外转会事宜必须交由金德负责。由于到欧洲五大联赛目前还处于引援暂停期,金德借用集团在俄罗斯的业务关系,帮陈涛联系到了一支俄超球队。陈涛对俱乐部的意见表示接受,双方迅速达成协议,目前已处于办理出国签证的实际操作阶段。

  而陈涛出国对本赛季争创佳绩的金德队会有多大影响?现任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坦言:“由于我们早已做好了陈涛离队的准备,所以陈涛不在金德,对球队实力不会造成多大影响。

  蔡杰(陈涛母亲)

  年轻遭点罪没什么

  由于最近陈涛与金德俱乐部发生纷争,陈涛鞍山家的电话几乎被各路记者打爆。陈涛的父母为避免给儿子造成麻烦,很少接陌生电话,母亲蔡杰这段时间也是往来于沈阳与鞍山之间,“我现在是两头跑,陈涛在沈阳也需要我照顾。”

  对儿子的远行,蔡杰感叹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啊!但小涛就是吃足球这碗饭的,只要他有前途、有出路,我们做父母的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陈涛的父亲陈岳顺认为,如果陈涛真能在俄超联赛中站稳脚跟,也不是坏事。“我本人不踢足球,看足球比赛也不是很多,陈涛很少跟我们讲足球圈里的事,逢年过节呆两天就走。他这些年一直想到国外高水平球队踢球,人往高处走吗,这都是人之常情。”

  从个人情感讲,陈岳顺、蔡杰夫妇对儿子这次远行很舍不得,“金德到湖南发展时,我们就很为儿子担忧。那么远,湖南天气又热,他能适应吗?我们也不可能坐飞机跑大老远去看他啊。这次他走得更远了,更难见一面了,但男儿志在四方,为长远打算,年轻时遭点罪算什么呢?”

  足协

  出国不影响入选国奥

  陈涛远奔俄罗斯,会不会影响他再次入选国奥参加北京奥运会?昨日,足协方面表示,这种担忧是不存在的,只要陈涛能保持好状态,作为“留洋球员”,他将随时等候国奥队的召唤。

  金焱对此评价道:“陈涛转会俄罗斯球队,不仅有利于他自己的发展,也是金德俱乐部人才培养体系的结果。同时,也有利于他重新回到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去向

  俄超劲旅“三选一”

  目前最令人关注的是,陈涛即将投奔的俄超劲旅何时能揭开神秘面纱?

  金焱透露道,俄罗斯超级联赛与中超联赛一样,都是春秋联赛,2008赛季的俄超联赛,将于3月13日揭幕,3月11日就是引进外援的最后截止日期。

  “我现在不方便透露具体是哪一家,但可以圈定一个范围:莫斯科火车头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莫斯科斯巴达队这三支球队(这三支球队都是俄超联赛的冠军级球队),其中一家将是陈涛的新东家。俱乐部帮陈涛联系到这家俄罗斯球队的时候,时间已经非常紧了,我们刚与对方把转会价格等相关问题全部谈妥,对方说,陈涛在2005年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荷兰世青赛时,就已经进入了该俱乐部的人才档案库了。”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蔡杰 | 金焱 | 陈岳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