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天价合约留住卡卡 先生转会传闻不攻自破

  本报讯昨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卡卡正式完成续约,这位去年“大满贯”足球先生将与AC米兰续签合同到2013年6月30日。

  卡卡成功续约AC米兰,让喧嚣一时的转会传闻不攻自破,无论是皇马的8000万欧元,还是传闻中切尔西的1亿英镑,都难以让这位巴西球星穿上其他颜色的球衣。


  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卡卡一直期待着能成为AC米兰的象征。作为如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他已决定一生为米兰的红黑色而战。这次新签署的工作合同让卡卡的职业生涯在米兰得到延续,如果双方能顺利履行完这份2013年到期的合同,我们还会与他再签一份新合约。”卡卡此前同米兰的合同签到2011年,而当这份新合同期满时,他将年满31岁。

  去年,卡卡帮助球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在巴西国家队也奠定了核心地位,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个奖项实至名归。此次续约后,他的薪水也将成为世界第一,9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超越了效力巴萨的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罗纳尔迪尼奥。

  更有媒体披露,卡卡的900万欧元年薪只是最初的一年,第二年,卡卡的年薪将加至1000万欧元,第三年为1100万欧元……依此类推,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2013年,卡卡的合同将达到1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