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遭遇飓风比赛推迟 佳一迎更多恢复时间

佳一迎来了更多的恢复时间
佳一迎来了更多的恢复时间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进入了原定于周六进行的科特布斯与卫冕冠军斯图加特比赛的大名单,但是邵佳一2008年首次亮相的时间还是不得不再继续推迟,根据科特布斯官网的消息,由于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六科特布斯城将受到飓风的袭击,因此原定于北京时间周六晚22:30进行的科特布斯主场与斯图加特的比赛正式取消,德甲官网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您认为邵佳一还能否进入科特布斯的主力阵容?

  最近几天,科特布斯一直被飓风天气所困扰,根据当地的气象部门报道,目前风速已经达到了130千米/每小时。当地政府的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在这样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比赛,对球员和观众的生命安全会造成一定的危险,因此,在周六正常举行比赛是不负责任的,建议比赛取消。

  科特布斯俱乐部的一位主管Lars Schauer也对政府的决定表示了支持,“我们支持这个决定,斯图加特队也对这个决定表示理解”。事实上早在前几天,斯图加特队体育主管Horst Heldt就表示,为了球员的安全,这场比赛应该考虑推迟进行。这是德甲历史上第382次因故推迟比赛,也是斯图加特最近两年来第2次遭遇此情况,在2006年3月3日,斯图加特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因为当地下起大雪而被推迟。

  在三方达成一致决定后,科特布斯俱乐部立即向德甲官方汇报了情况,具体的重赛日期还要等进一步研究之后在决定,由于下周一科特布斯的能源球场将更换草皮,因此比赛将不会安排在下周进行。科特布斯官方表示,本场比赛的球票将一直有效,球迷可以持票观看重赛。

  科特布斯在下半赛季开始后的连续2个主场比赛都遭遇了失利,本轮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面对卫冕冠军,科特布斯仍然是凶多吉少,而比赛推迟对于球队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而队中的重要的几名伤员,包括库基尔卡、达席尔瓦、里维奇和兰格洛夫都能获得更多的治疗时间,从而在下轮迎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尽快复出。

  对于目前已经伤愈复出的邵佳一来说,虽然最近几轮比赛都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但是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因此本轮比赛取消后,佳一也获得了更多的调整时间,有更多的时间去争取一个主力或者主力替补位置。(Justin)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