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崔鹏归来首练满头大汗 感谢杜伊从未放弃奥运梦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因为下雪,国奥队的训练临时从室外改到了室内,训练内容也从跑圈变成了游戏性质的篮球对抗,但是对前天深夜刚刚归队的崔鹏来讲,这样的一次训练,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在被国奥除名200多天之后、重新回归后参加的第一堂训练课。

  昨天上午,在助理教练殷铁生的指挥下,国奥球员很快被分成了几组,开始了在篮球场上的对抗。刚刚回归的崔鹏,无疑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场边记者们的注意。从做准备活动开始,崔鹏就显得格外认真,以至于在篮球赛开始之前,他的脸上就已经挂满了汗珠,只要他一停下来,脑袋上很快便有热气蒸腾出来。

  40分钟后,国奥队上午的训练便告结束,崔鹏也完成了他回归之后的第一次亮相,当他满头大汗地站在场地边上准备接受采访时,有的队员甚至连一点汗都没出。“挺兴奋的,能够回到国奥这个集体,这种感觉是不可避免的。”当有记者问他首次参加训练的感受时,崔鹏笑嘻嘻地这样回答了一句。

  由于杜伊要在今天才能飞抵昆明,归队之后的崔鹏,并没能在第一时间见到国奥队主教练,但是对于来自杜伊的信任,崔鹏仍然充满了感激:“我从没放弃过重回国奥这个梦想,感谢杜伊主教练,也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会加倍努力,不会让我身边的人失望,请大家看我的行动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