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勒夫现场助兴狂捧女足:胜奥运东道主是好兆头

  作为德国女足奥运年的首场热身赛,中德女足的这场比赛在弗赖堡当地吸引了18346万名热心球迷前来现场观战,这其中还包括一位重量级的观众,他就是德国男足主教练勒夫。“德国女足应该得到这场胜利。”勒夫在赛后这样表示。

  这场比赛对于德国女足来说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热身”,因为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歇期之后,以奥运会夺金为目标的德国女足于2月25日才刚刚开始集结备战。

  因为德国女足世界第一的地位,也因为下一届女足世界杯将在德国本土举行,因此德国球迷将自己最大的热情奉献给了女足运动,德国足协也特地邀请了德国男足主帅勒夫前来现场给姑娘们“捧场”。勒夫对女足运动在德国的发展表示赞赏:“现场的气氛很好,球迷这么支持球队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他们很热情,女足运动渐渐赢得了尊敬和喜爱,我们的运动员功不可没,德国女足用她们的良好表现证明了她们配得上世界冠军的荣誉。”同时他也表示,希望2011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也能拥有如此热情的球迷。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勒夫认为德国女足显然还没有从漫长的冬歇期中完全恢复过来,这场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这仅仅是今年的第一场热身比赛,“这个夏天对于德国男足和女足来说都是繁忙的,姑娘们要参加奥运会,而我们则要参加欧洲杯,全德国都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对于女足的姑娘们来说,这场胜利无疑为奥运年开了个好头,她们战胜了奥运会的东道主。”勒夫说道。实习记者 何晓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