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重伤门神 两年新约显情义无价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号上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替补门将霍尔克拉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您觉得巴萨此举是否很值得赞扬?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陪同霍尔克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萨替补门将对这份两年新约非常满意:“俱乐部对我非常信任,这是我的荣誉,我非常高兴,每个球员的头号选择都是留在诺坎普。”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对霍尔克拉也有着极高的评价:“他是个伟大的门将,他非常聪明,也具备很强的实力。另外从个人人格角度而言,他的稳定和安静使俱乐部受益匪浅,他永远都知道应该干什么。”

  霍尔克拉13岁就加盟了巴萨青训营,本赛季是他在巴萨一线队的第五个赛季。2004年1月17号,霍尔克拉在巴萨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由于巴尔德斯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霍尔克拉五年间一共只为巴萨踢了21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11场西甲、7场国王杯、2场欧冠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本赛季霍尔克拉只为巴萨踢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国王杯3比0胜阿尔克亚诺和欧冠3比1胜斯图加特的比赛。<<<<<<祝福霍尔克拉早日康复!

  现年29岁的霍尔克拉与巴萨的合同原本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巴萨原本无意与其续约。在07年底加泰罗尼亚联队与巴斯克联队的表演赛中,霍尔克拉意外遭遇重伤,他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且半月板也完全断裂,巴萨25号不得不因伤休养达半年之久,这也使得巴萨在冬季转会期租来了平托救急。为了避免霍尔克拉职业生涯因这次重伤早早结束,巴萨在他伤情确诊的第一时间就宣布将与其续约,这一切都在今天变成了现实。霍尔克拉能否恢复到之前的水准还是个问号,但巴萨的义举却让人感受到了阿苏格拉纳中浓厚的情义。(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